每年的這個時候,都是我想出去旅遊的時候

這個習慣已持續了好幾年了

因為在公司工作的壓力實在有點大

所有我都是把特休累積起來

一次多放幾天出去自助旅行便宜住宿玩、散散心

這次我出去玩訂的飯店是 EZbookers 敦化 - 台北

價格還挺優的!品質也挺不錯!可以說是值回票價

其實線上訂飯店還蠻簡單的

在hotels.com找背包客一下要住的地點附近的飯店之後,看一下自已可以接受的價格之後

再看一下其他旅客對這間飯店的評價,如果不錯的話

基本上就可以下訂準備入住了 !

EZbookers 敦化 - 台北 的介紹在下面

PS.若您家裡有0~4歲的小朋友,點我進入索取免費《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》



限量特優價格按鈕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主要設施

  • 13 間公寓
  • 空調

鄰近景點

  • 位於松山
  • 國父紀念館 (2.6 公里)
  • 中正紀念堂 (3.6 公里)
  • 台北 101 (3.6 公里)
  •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 (3.4 公里)
  • 國立台灣博物館 (3.7 公里)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EZbookers 敦化 - 台北 討論,推薦,開箱,CP值,熱賣,團購,便宜,優旅遊資訊惠,介紹,排行,精選,特價,周年慶,體驗,限時

注意: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
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根據一項新的民意調查顯示,認為歐巴馬總統8年任期讓美國更分裂的人,多於認為更團結的人。不過,即將高級旅館卸任的歐巴馬仍享有高支持度。

美聯社與NORC公共事務研究中心(Associated Press-NORC Center for Public Affairs Research)在2016年大選後所做的調查顯示,歐巴馬創造歷史成為美國第一位非洲裔總統8年後,只有27%的人認為,美國變得更團結;但卻有44%的人認為,美國更形分裂。

整體而言,美國人民喜歡歐巴馬,但他並未能把這種支持度轉化為在國會中的多數,導致許多目標無法完成。

歐巴馬在去年1月、任內最後一次發表國情咨文時也曾表示:「這是我總統任期中的遺憾之一…兩黨的敵對與猜忌加深,而非減緩。」

根據蓋洛普(Gallup)的調查,有57%的人表示滿意歐巴馬的表現,高於他的前任小布希(George W. Bush)的40%,和柯林頓(Bill Clinton)則是相同。但低於老布希總統。儘管無法獲得連任,但老布希總統在卸任時,支持度高達62%。

大約過半數的受訪者認為,歐巴馬的總統表現很好或好;37%的人則不認為。

對於歐巴馬是否信守承諾,有三分之二的人持否定看法,但有44%的人認為歐巴馬已經盡力了。

APEC 會場上,「宋習會」這一場逾十分鐘的閉門會議,在兩岸關係陷入冰點之際,雖不能視為破冰,但至少是融冰的契機,因為這是民進黨重新執政後,兩岸具有官方意義的最高層級互動。

而一場非正式的見面,彼此遞出了橄欖枝,但如何進而打開兩岸良性互動的大門,仍須雙方的智慧與善意。

APEC是各國領袖齊聚一堂的會議,代表我方出席的宋楚瑜與習近平會晤,本來就是預期中的事,但如何維持我方尊嚴,特別是在獨派質疑宋楚瑜的聲浪下,和習近平產生更進一步的互動,並且適時表達我方立場,才是棘手難題。

宋楚瑜和習近平兩人,早於兩年前就曾碰面,這次要再聚首,也不會太陌生;而宋楚瑜在行前、國父誕辰紀念日時,發表「兩岸一中、反對台獨」等主張,向大陸釋出善意,以及在會場上主動出擊,讓宋楚瑜和習近平在APEC能「自然友善的互動」,已成功跨出官方代表交流的第一步。

然而,除了互動,這場「宋習會」的性質畢竟不是政黨領袖之間的會面,而是台灣領袖代表與大陸領導人的對話,「宋代表」能否在對等的基礎上,適切的向「習主席」表達台灣的立場,爭取台灣在兩岸、甚至是國際上的最大利益,才是看待這場「宋習會」的關鍵。

相對於宋楚瑜幕僚提供多張宋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、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等多位領袖代表互動照片,獨缺「宋習會」的照片,大陸方面也定調為自然簡短的寒暄,某種程度也意味著,在缺乏九二共識的共同政治基礎之下,民、共之間的不信任關係。

更多udn報導:女星穿透視泳裝游泳 差點溺死?男星遭大馬媒體霸凌 街頭灌酒飆髒話?行李箱機場摔成「限量款」 航空公司表示…?BMW大7又撞TOYOTA 這回竟輸了…

《網友觀點》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---->http://goo.gl/iRPx1B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會安倍晉三 宋楚瑜:老子沒答應沒交換
宋鎮邁與安倍夫人 搭起友誼橋梁
不算是宋習會 國民黨:只十分鐘寒暄
習近平指宋楚瑜繫橘色領帶 江啟臣這樣解讀
陸參加世大運 藍營:是洪習會成果

EZbookers 敦化 - 台北 推薦, EZbookers 敦化 - 台北 討論, EZbookers 敦化 - 台北 部落客, EZbookers 敦化 - 台北 比較評比, EZbookers 敦化 - 台北 使用評比, EZbookers 敦化 - 台北 開箱文, EZbookers 敦化 - 台北推薦, EZbookers 敦化 - 台北 評測文, EZbookers 敦化 - 台北 CP值, EZbookers 敦化 - 台北 評鑑大隊, EZbookers 敦化 - 台北 部落客推薦, EZbookers 敦化 - 台北 好用嗎?, EZbookers 敦化 - 台北 去哪買?

推薦


arrow
arrow

    xdpptftv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